首页 >> 教学培养
关于开展2021年江西省级、景德镇陶瓷大学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学科点):

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结题工作的通知》(赣教研〔20211号,附件1)要求,请已取得省级教改立项,研究工作时间超过一年以上的项目,可申请项目结题;同时对景德镇陶瓷大学校级教改立项,研究工作时间超过一年以上的项目,可申请项目结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省级项目

结题方式:线上结题

截止时间:1218

具体要求:已提交中期报告的省级项目主持人以本人账号密码登录(http://jxjgkt.ncu.edu.cn),填写并提交结题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

经学校审核后,将由省学位办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二、校级项目

结题方式:线下结题

截止时间:1218

具体要求:校级项目主持人需提交打印装订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附件2),具体纸质材料内容包括

1)结题鉴定表(2)结题报告(3)申报书(需严格按照立项申报书内容填写并附上相关业绩材料复印件)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通报结题结果。

三、其他

省级项目申请人如遗忘账号密码,可到研究生院教学科204室登记,由研究生院汇总后提交省级管理员进行密码重置。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教学科

2021122

上一篇:2021-2022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首批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通知

  • 附件【结题报告.doc】已下载
  • 附件【结题鉴定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