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首页 >> 学位工作
2015年省级、校级青马工程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6 来源:xwsy 浏览:

关于印发2015 年江西省省级、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创新工程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高校:

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创新工程(简称“青马工程”),是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社联共同组织实施的理论研究创新工程。“青马工程”旨在培养和造就一大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的指导地位。

经“青马工程”评委会评审,并报省委宣传部审定,2015年“青马工程”专项课题共立项104项(其中我校省级3项,每人3000元),现予公布。“青马工程”专项课题为省社科规划一般项目。请各有关单位研究生院通知立项负责人,并认真做好课题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同时,经各学院(部)推荐,专家评审,共评出我校校级“青马工程”重点课题6项(每人1500元)、一般课题11项(每人1000元)。

特此通知

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景德镇陶瓷学院

2015年12月31日

注:获得省级、校级青马工程项目申请人请于2016年3月20日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领取立项通知书、项目经费卡

相关附件.rar

上一篇:学位英语考试通知
下一篇:毕业照片补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