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关于举办学位证、毕业证设计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6 来源: 浏览:

关于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设计征集大赛的通知

全校教职员工、学生、以及校友: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文件要求,自2016年起,学位证书由各学位授予单位自行设计、印制。为贯彻相关规定,传承和发扬我校特色,充分展现师生、校友的爱校、荣校情怀,值此学校更名大学之际,决定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设计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计作品征集及评审时间

征集时间:即日起——2016年3月25日。

评审时间:4月2日——4月5日。

二、参赛对象

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校学生、教职员工、校友。

三、设计内容

1. 博士、硕士学位证书中文正本;

2. 博士、硕士学位证书英文副本;

3、博士、硕士毕业证书正本。

注:投稿作品需同时包含以上3种类型(共计6副作品),缺少任一类型都视为无效投稿。

四、设计要求

1.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设计应围绕主题,包含景德镇陶瓷大学元素,体现景德镇陶瓷大学特色。作品设计创意巧妙,色彩和谐,构图合理,内容精美,方案具有实施可行性;

2.作品设计具体要求:

(1)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内芯的设计尺寸为297×210mm(A4纸尺寸);

(2)博士、硕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设计作品应体现整体性,但应有明显的区分;

(3)证书内芯应包括以下信息:

A 学位获得者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免冠正面二寸彩色照片(加盖学位授予单位钢印);

B 攻读学位的学科、专业名称、入学时间等;(详见附件一)

C 所授学位的学科门类或专业学位类别;

D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名,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签名;

E 证书编号;

F 发证日期。

(4)根据有关规定,证书不得使用国徽图案。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同时必须随作品一同提交报名表(见附件二)。

五、参赛说明

1. 投稿一律以电子邮件形式将设计方案的电子文件(需存为jpg或psd格式)和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47250301@qq.com,在邮件主题中要标注“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设计征集比赛投稿+姓名”字样,作品电子文件和报名表保存为压缩文件夹以邮件附件形式提交。不接收其他形式投稿。

2. 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并存为CMYK打印格式。最终获奖设计师需在主办方与之联系后向主办方提交作品源文件。获奖后无法提供源文件的,视为放弃奖项。

3. 投稿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投稿作品在征集期间如被举报侵权并查证属实,则取消评选资格。若投稿作品在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参赛者须承担全责。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景德镇陶瓷大学所有,学校在进行新版学位证书设计制作时可以参考获奖作品的创意构思与设计方案。设计人及其他单位都不得再次转让或使用。

六、评选办法和奖项设置

1. 参赛作品将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官网上公示,由全校师生进行投票初选。

2. 主办单位将邀请设计专家、我校职能部门代表、教师及学生代表共同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初选后的作品进行评选。

3. 比赛设一等奖1个,奖金3000元(含税);二等奖2个,每人奖金2000元(含税);三等奖3个,每人奖金1000元(含税)。所有获奖者将获得我校颁发的证书。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大赛有关事宜及作品报送,请与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联系。

 

八、相关附件下载:相关附件下载.rar

上一篇:(2017年9月更新)开题、检测、盲审、答辩时间的决定
下一篇:学位英语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