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2016年省优秀硕士论文评选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 浏览:

关于开展2016年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接江西省教育厅通知,为促进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决定开展2016年全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分院按景陶院发〔2015〕65号《关于授予袁伟等335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附件1)的名单(即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推荐优秀硕士学位(含在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论文。

二、评选办法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附件2),由各分院申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优秀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评选,择优推选出参加全省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论文。

原则上每位导师只能推荐1名本人所带研究生硕士论文。

三、申报时间

各分院申报时间为7月1日至7月8日。逾期将不再受理申报材料。

四、需报送的材料

需报送的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1、纸质材料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硕士学位论文,需双面打印。

(2)每篇论文对应的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3),且推荐表中最多只能填写5项已经公开发表或审批的代表性成果、3000字左右(硕士论文15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及相应的英文摘要(附件4)、作者简况表(附件5)。请按顺序装订成册,与相应的硕士学位论文夹放在一起。

(3)附件6为电子文档命名规则和汇总数据表结构说明。

2、电子材料

(1)硕士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

(3)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WORD格式);

(4)作者简况表(WORD格式);(特别提示:以上电子文档请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每篇论文一个文件夹,并以“作者姓名”命名。)

相关附件:文件汇总.rar

研究生院

2016.07.01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设计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学位英语成绩合格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