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首页 >> 学位工作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设计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 浏览: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文件相关要求,自2016年起,学位证书由各学位授予单位自行设计、印制,研究生院为此组织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设计征集大赛”。目的是通过征集评选出优秀的设计方案作为最后景德镇陶瓷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的参考方案。同时,也通过征集的方式让广大师生能参与此项工作,集思广益,丰富校园大赛活动。

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空缺)、二等奖2人、三等奖4人、优秀奖39人。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甄晶莹、张新雅

三等奖:兰殷、缪紫娟、田东泽、王蔷

优秀奖:李连波、李琳茜、詹佑铭、杜双、林凯莉、江弘宇、贠佳、朱宇迪、叶晨辉、张风玲、江亚林、蔡琪、邓微宾、胡伟、蔡琪、蒋玉婷、李娜、梁苑、孟凡、牛雅楠、任航、汪莉玲、徐晓蕾、张孟丹、张晓兰、周雅净、方佼、梁倩鸣、彭笑微、张轶群、翁燕毅、徐翠翠、俞蕊晶、杨金凤、余力、艾雪、周莹、苏炜媛、谢春蓉

上一篇: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下一篇:2016年省优秀硕士论文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