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转发景德镇市教育局:“致景德镇市考区 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的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 浏览: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至28日进行(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为使广大考生顺利应考,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和失误,景德镇市招考办特向考生温馨提示如下:
    一、熟悉考点设置,遵守入场时间。景德镇市考区共设3个考点。1、景德镇一中考点(景德镇市天翼路66号),统一由珠山大道景德镇一中西北门进入考点;2、景德镇市十九中考点(景德镇市朝阳路999号);3、景德镇市一专(新校区)考点(景德镇市昌南新区二亭下姜冲坞安新小区旁)。第三天考试的考场座位号请查看各考点张贴的《考场座位表》。考前仔细阅读《准考证》上面的信息,记住考点名称和地址,提前熟悉考点交通路线、考场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考生每科考前45分钟到达考点,凭准考证、身份证并佩戴口罩进入考点,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接受身份验证和安检。考生可在12月25日下午17:00-18:00到考点熟悉考场设置。

二、掌握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熟读江西省考试院官网(http://www.jxeea.cn/)发布的《考生须知》。考前通过“赣通码”界面进行每日健康申报,未注册的考生和显示红黄码的考生须凭7天内核酸阴性报告参加考试。考生需下载打印《江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并按要求签订,务必在第一场考试时交给监考员收取。考生必须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并在考点入口处有秩序地接受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考试过程中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三、熟读考场规则,诚信参加考试。按照《考场规则》和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要求自备考试文具,凭《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不得佩戴手表,考试时间一律以考点统一发出的考试信号指令为准,考场挂钟的时间指示仅供考生参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舞弊行为。开考前仔细进行自我检查,确认没有携带具有存储、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天气寒冷,请考生注意防寒保暖、安全出行、顺利应考!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公告
下一篇:景德镇市报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所需上传材料照片及格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