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
关于2022年研究生申请走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 浏览:


各位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和学校有关规定,现就2022年研究生申请走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我校在籍研究生均应在学校统一安排的学生宿舍住宿,确因特殊原因需在外住宿的,必须经学校批准并办理相关手续。凡未经学校批准私自在外住宿的,研究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学校将视情节根据有关学生管理规定给予其相应处分。

二、因特殊原因需在外住宿的研究生根据以下情况提交材料,具体如下:

1.由于身体原因(患有传染病残疾等原因)不适于集体宿舍生活的,需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相关就医治疗、检查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备注:怀孕期和哺乳期学生,应当休学。

2.夫妻双方均为我校研究生,且在景德镇居住的,需提供结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大正式教职工及其直系家属(旁系亲属不在此列)提供学校人事处在职正式教工证明,家属还提供直系关系证明材料(比如户口复印件)。

4.因培养需要,导师外派培养一年及以上,并提供相关合同或协议的原件复印件,及导师外派培养证明。

三、递交申请事宜

请意向学生将审批表、安全承诺书和有关证明材料(一式两份)于9月12日前递交院系研究生辅导员处,各院系9月16日前上报审批结果到研究生教学楼202室,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研究生走读有关材料.docx

 

研究生院党委

2022825

 

you

上一篇:2022级研究生入学须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