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
关于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遵守校纪校规与法律法规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系、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校园普法工作,使我校研究生更好了解并遵守校级校规和法律法规,提升研究生学法守法用法的认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遵守校纪校规、法律法规教育,相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0日—3月30日

二、教育对象

全校研究生

三、教育内容

通过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校纪校规、法律法规为核心,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研究生手册》、《景德镇陶瓷大学章程》、《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违法违纪警示案例手册》等内容。

四、教育形式

各学院结合本单位实际和特点,以主题班会、主题党团日活动、讲座、研讨会、知识竞赛、公众号推文、视频、网站普法、制作宣传栏、漫画展等多种方式开展。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教育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

2.在做好研究生校纪校规、法律法规教育的同时,教育引导研究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综合素养。

3.工作完成后,各学院及时做好新闻报道和材料报送工作(照片2-4张、工作总结、反馈表各一份),于3月30日前发党委研工部工作邮箱(tdyjsy@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反馈表.docx

 

 

党委研究生院工作部

2023年3月20日



 

上一篇:关于推荐参加2023年江西省研究生“双十佳”评选活动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 附件【反馈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