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
关于拟获得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 浏览:

根据《江西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赣财教〔2023〕2号)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部、系)初审、2023年4月3日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评选出2023年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19名(其中博士生1名,硕士生18名)。现对拟获得2023年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名单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使用电话、电子邮件形式向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

公示日期:2023年4月3日-10日

联系电话:0798-8493916

人:汪老师

E-mail:tdyjsy@163.com

办公地点:湘湖校区研究生大楼203办公室

附件:

 

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二三年四月三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荐参加2023年江西省研究生“双十佳”评选活动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