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
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级研究生入学奖奖励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 浏览:

根据学校2018研究生入学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对2018研究生入学奖奖励名单进行公示(附:2018研究生入学奖奖励名单)

2018年研究生入学奖励政策为: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凡第一志愿报考并被我校正常录取的非艺术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录取奖励8000/;凡调剂录取到我校的非艺术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入学奖励5000/ 凡第一志愿报考并被我校录取(原报考专业)的艺术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考试(含入学与复试)综合成绩按专业方向分别排名在前30%者,给予一次性入学奖励8000/委培及带薪生、非全日制硕士生不享受。

2.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给予一次性入学奖励10000/生(本校(含科院)委培生不享受)

根据以上政策,经学校审核,确定奖励名单公示如下有异议请于1023日前向研究生院反映。

特此公示。

监督电话0798-8494668

联系人:余老师

办公地点:新区研究生楼206办公室

备注:

1. 入学奖励预计11月中下旬发放到学生报名缴费卡(建行)内,请同学仔细核对后四位卡号。 如建行卡号栏为空的,请提交银行卡号复印件至研究生楼206,未提供卡号的后果自负。

2. 档案办理时间已截止,未办理档案调动的一律按委培处理。逾期办理档案的同学,入学奖励不再补发。

附:

1.博士奖励名单

2.硕士奖励名单

研究生院

20181016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下一篇:该栏目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