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位
2017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7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7届毕业硕士研究生:

按照江西省高校毕业信息采集统一安排,新华社江西分社将于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在新校区研究生楼2楼,对我校研究生进行毕业图片采集,请各位相关研究生务必准时参加。

图像信息采集费用统一为每人15元。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齐并以班级为单位,最迟于12月8日交到研究生院207办公室,10日上午由胡磊老师统一交给新华社江西分社工作人员。

请大家谨记《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汇总表》中的个人序号。

拍摄采取先到先拍原则,请有序进场拍摄。拍摄时登记拍摄号、姓名。

附:拍摄登记表(详见下表)

-------------------------------------------------------------------

研究生毕业图片信息采集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环节,关系到同学们的毕业和今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以及毕业、学位报盘。请大家认真对待,务必按时参加。

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图片信息采集的同学,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南昌新华社江西分社办事处进行图片采集(时间另行通知,一般为次年3月份),由新华社江西分社将图片信息寄回研究生处。在外地的同学可以就近进行图片采集,并督促所在地新华社分社将图片信息寄回研究生处。

因个人原因,未能完成图片信息采集而影响毕业后续工作的,后果自负。

拍照时毕业生要求规范着装,建议照片拍摄时:着装整洁、梳理干净、不穿与背景相近的蓝色上衣,必须穿着有领上衣,不要穿遮挡脖子的高领衣;面正对相机方向以照片能见两耳为准;头发不能染色、不遮眉毛及耳朵,在照片上头发所占的总面积不能超过面部的总面积,佩戴眼镜以拍照时不反光而且能清晰见到眼睛的各部位为准;不准佩戴有色眼镜;不着浓妆,化妆要以不掩饰面部瑕疵缺陷为准;佩戴耳、项等饰品以不遮挡面部瑕疵缺陷为准。

上一篇:2017年遴选硕导通知
下一篇:学位证书设计大赛证书领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