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位
2017年江西省“青马工程”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 浏览:

2017年度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创新工程申报工作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创新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的实施,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培养一大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的指导地位,根据我省“青马工程”实施方案和细则要求,现将2017年度“青马工程”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学科领域

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哲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历史学、文学(含外国文学)、语言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艺术学、教育学(含体育学)、管理学15个人文社科类学科。

二、选题要求

博、硕士研究生根据专业方向,结合课题指南要求,自行设计具体题目。选题应坚持以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为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选题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没有明确研究对象和问题指向的申请不予受理。

三、培养对象、方式及资助金额

1.培养对象:我省高校2015级在读博、硕士研究生。

2.培养方式:对符合要求的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进行经费资助。

3.资助金额:入选项目每项资助经费为3000-5000元。

四、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相关材料在附件下载,申请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报送的材料包括:

(1)申请书一式2份,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一式2份;

(2)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1份,发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胡磊老师邮箱,并注明申请人姓名(47250301@qq.com);

(3)表格内容中第7页上半部分“学院推荐意见”需本人提交至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2.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

附件:

1. 2017年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创新工程选题指南.doc

2. 2017年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创新工程申请书.doc

上一篇:2017年省优秀硕士论文评选
下一篇:2017届毕业研究生综合英语成绩合格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