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位
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情况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

各教学分院(系、部):

根据《关于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学术不端检测、盲审及答辩时间的决定》(附件1)及《景德镇陶瓷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要求及实施办法》《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若干规定》(附件2)文件要求,拟对2020届研究生开题工作进行抽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抽查对象

拟于2020年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由专家组按研究生所在学院随机抽取20%

二、抽查内容

1、开题报告(侧重检查开题报告撰写格式、报告内容是否规范、专家意见及签名等是否齐全)。

2、开题答辩记录(侧重检查开题答辩时间安排、答辩专家及记录员名单、答辩过程记录等是否符合规范)。

三、抽查时间

20191111——15日。

四、抽查地点

由各教学分院(系、部)安排场地、118日前并报研究生院。

五、抽查专家

2名研究生教学督导和相应教学分院(系、部)分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组成抽查专家组研究生教学秘书(或者负责研究生教学的工作人员)协助抽查工作。

六、抽查结果使用

专家抽查结果将在相应教学分院(系、部)公示。对开题报告和开题答辩记录严重不合格的研究生,计入相应研究生导师的年度考核。

请各教学分院(系、部)于118日前整理好相关材料,以备抽查。

特此通知。


附件1: 关于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学术不端检测、盲审及答辩时间的决定.doc

附件2: 景德镇陶瓷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要求及实施办法.doc

       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的若干要求.doc

     


研究生院

2019-11-06

 

上一篇:2019年12月博士学位公示
下一篇: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