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研究生院党总支关于召开2016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 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为表彰2015-2016年以来研究生院党总支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丰富党员活动,研究生院党总支决定在“七一”来临之际,召开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7月1日下午3:00

地点:新区研究生大楼阶07

二、参加人员:

全体2015-2016学年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5月和2015年10月发展的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具体名单附件。

三、大会程序:

1、奏国歌

2、宣读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名单、2016年新党员名单

3、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4、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讲话

5、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预备党员代表向党表决心

7、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8、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致辞

9、奏国际歌,结束该项会议议程

注意事项:

1、为保证大会准时进行,要求优秀共产党员和要宣誓的预备党员提前至2:20进场,要进行一个简短的彩排。参加大会的全体研究生准时(7月1日下午2:45)到达会场,并按指定位置依次就座。

2、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是非常庄重严肃的重要活动,研究生在会场务必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遵守纪律,保持安静,不得喧哗,并将手机关闭。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6年6月30日

上一篇:“陶冶讲堂”第十讲预告
下一篇:“陶冶讲堂”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