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陶冶讲堂”第二十二讲预告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浏览:

“陶冶讲堂”系列讲座第二十二讲

讲座题目: "The Language of Form" Vessel & Sculptural Works by James Lawton

主讲人:简.劳顿 教授

主讲人简介:

简.劳顿教授1976年毕业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获陶瓷与金属结构设计专业学士学位,1980年毕业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获得美术硕士学位。芝加哥艺术学院终身教授,艾尔弗雷德大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与密歇根大学客座教授。国际陶瓷学会会员,富勒工艺博物馆和新罕布什尔州艺术学院联合展览的评委,麦克奈特学术奖金评委,SAC卓越工艺奖奖章遴选委员会委员,艺术工艺品协会会员,阿姆斯特丹世界陶瓷千年会议代表。分水岭陶瓷艺术中心的董事会理事,曾作为艺术家在缅因州博得工作室的陶艺杂志所在地纽卡斯尔长期驻场。已受邀驻场教学的著名的艺术中心和学校包括guldagergåRD,丹麦国际陶瓷研究中心,匈牙利kecskeméT的国际陶瓷研讨会/驻场创作,美国科罗拉多安德森兰奇艺术中心等。

讲座时间: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14:00

讲座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湘湖校区)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上一篇:“陶冶讲堂”第二十三讲预告
下一篇:“陶冶讲堂”系列讲座第二十一讲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