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陶冶讲堂”系列讲座第三十四讲预告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 浏览:

讲座题目:印度寺庙雕塑之旅(A Journey from Indian Temple Sculptures

主讲人:Vinod Daroz

 

主讲人简介:

 

毕业于印度中西部巴罗达市(Baroda)的萨亚吉瑞学院(M.S University)陶瓷专业。师从印度著名陶艺家Jyotsna Bhatt, (曾登上被誉为“The International Design Authority”之称的《Architecture Digest Magazine》的版面)。

Jyotsna BhattVinod的评价是:“具有与生俱来对材料性质掌握的天赋,Vinod的家族工坊对珠宝制作技术的精通,影响了他对器物制作完美的追求,同时在技术层面做到了不断求精,内心里又有对手艺坚持的韧劲。他有时甚至能协助我解决陶艺方面上的问题,就像印度古经文里说到那样“Each tree has a seed in it, and each seed has a tree in it”。Vinod正是这样不断给予我一些启发和对陶瓷新的认知。

 

 

 

讲座时间:2018528日(星期一)下午14:30

讲座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上一篇:“陶冶讲堂”系列讲座第三十五讲预告
下一篇:“陶冶讲堂”系列讲座第三十三讲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