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督导组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


(图/文 苗丽)9月6日,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会在研究生楼21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教学督导组全体专家、研究生院院长陈丽萍、副院长常启兵参加会议。

陈丽萍院长首先代表研究生院对督导组老师一年来为研究生教育在教学规范、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所作出的贡献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我校研究生规模逐步提升、结构不断优化的背景下,必须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从教师的队伍建设和学生的生源质量及教学过程等方面,强化制度建设,切实提高导师培养研究生的能力,加强日常公共课、专业课、实践环节及开题答辩等流程,不断规范人才培养过程,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质量。

常启兵副院长分别从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当前研究生教学任务和本学期拟开展的研究生教学改革三个方面进行情况通报和工作布置,指出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为研究生任课教师教学文件检查和研究生实践培养环节的执行情况。

会上,督导组专家胡国林、欧阳世彬等结合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就如何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教学督导工作重点,对本学期的研究生教学督查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

 

上一篇:我校10名研究生陶艺作品入展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下一篇:陶冶讲堂/“太极宝库,泽被厚坤”——陈式太极拳传承人熊皓莅临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