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名研究生陶艺作品入展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

9月2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陶艺展在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开幕。10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创作8件作品第十三届美展陶艺展区展出。

入展的作者和作品分别是2014级设计学博士生刘乐君《流金的果壳》2016级设计学博士生赵兰涛《卧云观山之一》2017级设计学博士生韩祥翠《道生一》2018级设计学博士生喻宏《悠游吟》2018级设计学博士生戴清材《青绿文本》2019级设计学博士生桂睿的《远山清韵》,2017级艺术硕士包伟《蚕食系列三》、2017级艺术硕士黄威越和2018级艺术硕士吴秀婷的《直挂云帆济沧海》。其中,刘乐君创作的《流金的果壳》大胆进行艺术创新,成为入京作品之一。

 

《流金的果壳》刘乐君

《卧云观山之一》赵兰涛

《道生一》韩祥翠唐珂

《悠游吟》喻宏

 

远山清韵桂睿

《青绿文本》戴清材、李梓欣

 

《蚕食系列三》包伟

 

《直挂云帆济沧海》黄威越、吴秀婷、李伟

上一篇:我们为祖国70华诞献礼——记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级博士班集体为祖国点赞
下一篇:研究生院召开督导组新学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