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团委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级研究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响应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引导研究生说好普通话,建设文明校园,研究生院团委929日下午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报告厅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研究生演讲比赛(研究生院决赛)

 

陶大语委、教务处杨鹰,学位办公室主任胡磊、研工办主任兼院团委书记余少奇材料学院辅导员欧阳瑞丰等4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各专业的研究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新生选手围绕主题讲述了他们的爱国情怀,结合生活变化、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等,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对祖国的祝福。他们满怀热情,用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进过比赛角逐,最终张宸一等奖黄雅霜、李莎二等奖杨鸿羽、强林芽、彭莹三等奖。

    据悉,9月26日晚我院进行了初赛选拨。

初赛照片


上一篇:研究生院团委举办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会
下一篇:我们为祖国70华诞献礼——记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级博士班集体为祖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