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团委举办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

2019年10月21日晚,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会在研究生大楼215教室进行。研究生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余少奇老师研究生会、研究生书法协会、各研究生团支部以及班级主要干部进行了培训。

会上,余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历,以“研究生干部必须掌握7个技能”为主题展开培训。余老师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需要掌握7个技能,即:建立一批人脉、练好一支‘笔’、熟练一套办公软件、了解一批团学制度、练好一副口才、熟悉一批活动场所、养成一个好习惯,鼓励大家努力提高技能,全面发展自己,更好地服务我校研究生。

本次培训贴近我校研究生干部工作实际,使研究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深的认识,有助于学干业务技能的提升,对今后学干工作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上一篇:研工办举行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研究生院团委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级研究生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