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数学建模竞赛国赛、省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


(本讯余少奇)近日,2019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2支队伍获奖,他们是2017薛广富、赵世栋、施明勇团队获得一等奖,2018章海、王涛、王鹏飞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能取得一等奖,是我校自2014年参加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以来第一次获得的,是历史性突破。

2019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9日至23日举行,该赛事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为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之一。竞赛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共有来自全国共48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014支队伍交卷参赛。




 

20199月揭晓的2019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取的二等奖1项,三等奖9项的好成绩。其中路欢欢、潘国翔、张天臣团队获得二等奖,曹旭明、林刚、陈刚,许经东、王俊、李志鹏,于超华、陈滢、魏欣,江炀、韩效奇、陈忠艳,蒋超、毛宁雄、赵淼,崔巍、李新、张智鹏,帅苗苗、汪子婷、曾铭杰,章海、王涛、王鹏飞,薛广富、赵世栋、施明勇等9支团队分获三等奖。

 




 

 

一直以来,研究生院积极鼓励、支持研究生参与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各项赛事。在今年的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研究生院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努力做好动员选拨、赛前培训交流获奖经验用餐用水等保障服务工作,为比赛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篇:丹青写使命,秉笔绘初心——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创作活动
下一篇:我校获评“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活动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