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勇夺首届江西高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冠军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 浏览:


 

本文讯(李逸寒)近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南昌航空大学承办的首届江西高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校选派了3支研究生队伍参赛,蓝精灵队总积分排名第一夺得桂冠荣获一等奖,瓷都陶大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升华友谊,助力科研”为主题,设置地上龙舟、五人六足、空中足球、校园定向积分赛四大环节,有来自全省14所高校共38支研究生队伍参与此次比赛,趣味运动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考验的是体力智力团队协作。陶大健儿们在绿茵场上赛出风格、赛出风采,用意志刷新着成绩,用拼搏证明着自己。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们终究不负众望,蓝精灵队总积分排名第一夺得桂冠荣获一等奖,瓷都陶大队荣获二等奖。

 

 

(责任编辑:聂蓉  审稿:余少奇 黄珊)

 

上一篇:我校召开研究生会换任大会
下一篇:丹青写使命,秉笔绘初心——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创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