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 浏览:

(本讯/胡程20191210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报告厅胜利召开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文华、校团委书记常成玉、研究生院团委书记余少奇、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员刘伟伟以及材料学院团委代表朱姝妍,研究生团员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常成玉在大会开幕式致词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研究生院共青团工作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深化思想引领,提升青年学生的自信心和使命感;把握改革关键,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推进从严治团,提高团干部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材料学院团委朱姝妍代表兄弟院系团委致贺信,预祝大会胜利召开。

 

 

 

在大会第二部分,余少奇题为《联系研究生团员青年,当好桥梁,服务研究生院师生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余少奇总结了过去几年研究生院团委的工作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这个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研究生院委员会,余少奇刘愉黄珊、汤惠东、张宸光荣当选。

 

 

在大会闭幕式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文华出席并讲话。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对新一届共青团研究生院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对研究生院团委过去几年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第一,坚持跟党走。研究生团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信党、爱党、为党,积极向党靠拢;第二,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研究生院共青团工作要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培养人才、开展工作,研究生活动要以学习学术为主,兼顾文娱活动,紧紧围绕研究生人才培养目标开展。第三,坚持回报社会。研究生院团委继续做好志愿帮扶工作,回报社会,充分发挥研究生团建特殊作用。

 

闭幕式后,共青团研究生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副书记,余少奇当选院团委书记、张宸当选院团委副书记。

在大会召开前举行了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和主席团名单等。

 

上一篇: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促进友谊,助力科研”趣味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研究生会换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