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会换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

     2019年12月4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换任大会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文华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辉江、研究生会主席黄珊、 各校级组织及各学院(部、系)学生会负责人 、研究生各班级代表、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及第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成员参 会,大会由研究生院团委书记余少奇主持。
   换任大会在团歌的奏唱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在致词中希望研究生会继续带领广大研究生积极投身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在学习中沉淀自己,在实践中历练自己。

  

黄珊代表第十二届第一任研究生会作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努力推动研究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报告中对研会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表示,在校党委的关心领导下,在研究生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研究生院团委和广大研究生的大力支持下,在研究生会成员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仍需要努力的方向,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给予了祝福与期许,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立足新的起点,再创辉煌。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为第十二届第一任研究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为第十二届第一任研究生会部长颁发聘书

研究生院团委书记余少奇宣读第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名单,任命陈航宇为第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慧泓、刘愉、张宸、王阿梅为第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蓝淑倩等8名同学为第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随后第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各主要干部依次作自我介绍

 

陈航宇代表第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增强宗旨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桥梁作用,力争在服务中显示实力、在工作中形成动力、在创新中增强压力、在与人交往中凝聚合力,为研究生院团学事业的发展做贡献、添光彩。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文华在讲话中,对这一年里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
  一是要增强思想素质。研究生会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不得以权谋私。
  二是要提高工作能力。研究生会是校党委领导的校级组织,要找准自身定位,在服务好研究生的同时,找差距,强担当,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要把服务面向全校学生,加强与外校联谊,扩大研究生会的影响力。
  三是要积极开展工作。新一任研究生会各部门要在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做好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学习和工作中寻找平衡点,更加积极的开展好相关工作。
  四是要努力做好服务。研究生会作为学院与各研究生间的桥梁和纽带,不能脱离群众,要着重从同学们感兴趣的方面及急需解决的问题中寻找方向,积极开展工作,做好服务。

      在全体成员奏唱校歌并合影留念之后,本次换任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我校研究生勇夺首届江西高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