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我是中国研究生”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01/17 来源: 浏览:


近日,我校获得2020年“我是中国研究生”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王文华同志获得2020年《中国研究生》杂志“优秀特邀编辑”称号,这是我校继2019年“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活动后,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该项活动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研究生》杂志社联合主办,是教育部组织的研究生立德树人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积极响应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倡议,引导研究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铭记使命担当,围绕“脱贫攻坚”、“毕业季”等主题,在研究生中组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以研究生党建为抓手,打造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同时扩大活动宣传,营造良好的思政工作氛围。研究生院党委还利用主题宣讲、社会实践、志愿帮扶等活动形式,走出校园,放眼世界,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研究生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随时准备为祖国和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副校长吕金泉为研究生院师生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