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浏览:

(本讯图/文王子扬)新学期,新风貌。为有序开展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2021年3月4日上午在研究生大楼213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学期研究生班主任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蔓华、党委副书记梁超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梁超主持

 

会议上,研工办主任余少奇对研究生新学期的返校、新学期研究生证注册问题、学术文化节作品征集、江西省府奖学金的评选、困难生资助、研究生欠费、研究生安全、课程补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布置。

院党委副书记梁超着重对班主任了解班级研究生情况、班级学业奖学金评定、疫情防控、防贷防诈骗诈等工作做了要求。

院党委书记李蔓华强调了学费收缴问题、就业工作问题、安全维稳问题。她要求会议结束后,各位班主任及时召开班级会议,将会议内容传达给各个研究生。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院召开了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研究生院就业专员王子扬通报了各班就业率和近期就业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李蔓华要求各班主任要有耐心,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好过程管理,将班主任工作落到实处,完成就业工作。

新的一年,全体研究生班主任携手同行“俯首甘为孺子牛”“昂首成为奋进牛”“抱团成为团结牛”,将用心、细心、尽心守护研究生成长;携手、执手、挽手助力研究生发展。

上一篇:研究生院党委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篇: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