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组织部的统一要求,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于2021330日上午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超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蔓华,研究生院院长、副书记张茂林,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超和支部党员共16名同志参加会议。

 

图一: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杨超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年的工作计划,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

随后,支部的每位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个人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谈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基层党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评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都能结合工作谈不足,在批评环节中批评的也很贴切。各位同志对于批评意见要虚心接受、深刻认识、照单全收,要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上去,要有变化有改观,这才能体现党的集体生活的重要性和意义。每名党员要对自身清醒的认识和严格的要求,希望以后继续开好组织生活会,将问题的整改渗透到未来学习、工作各个环节中去,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认识和党性修养,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研究生党团支部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烈士陵园” 主题日活动
下一篇: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