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团委开展“百年芳华·青忆荣光”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


    “百年风雨、百年沧桑,百年奋斗、百年辉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21日至25日,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团委开展了“百年芳华·青忆荣光”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院近50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比赛。

 

 比赛推文

连日来,研究生院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广大青年团员政治素养、锤炼品德修为的重要抓手,全院动员,以赛促学,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研究生团员学习党史知识场景参与党史答题场景

为了做好本次此竞赛工作,研究生院团委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院团委设计了竞赛海报,编写《应知应会的党史知识》小手册,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转发了学习推文等多种形式推动竞赛的开展。据悉,“百年芳华·青忆荣光”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研究生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院团委将结合研究生实际和特点,开展博硕研究生学术论坛、“升国旗、唱红歌讲党史”活动、陶瓷书法作品展、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宣讲等活动。


   《应知应会的党史知识》小手册

上一篇: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章海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两篇SCI TOP文章
下一篇:迎接建党100周年,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工科一、工科二团支部赴瑶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