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

---研究生院团委举办主题团日观影活动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由研究生院团委主办、工科一、二团支部与人文二团支部承办“建党百年---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主题团日活动于2021524日晚七点在研阶07进行。此次活动得到了研究生院广大共青团员的积极响应,全院共计180余名团员观看了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B68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首歌只要在有中华儿女的地方,都是最美的声音。影片从“小人物”的角度出发,展现中国不同时期的历史瞬间。影片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团员们的目光,以国旗为线索,每一次国旗的出现都是在迎接荣誉时刻的到来。

544E9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当代共青团员应当跟紧党的步伐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奋力迈进。通过本次观影活动,现场团员都感受到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广大团员团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切情感。

 

上一篇:研究生院团委书记余少奇为我会团员青年宣讲党史
下一篇:“学习党史,助力科研”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提升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