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冯浩与研究生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 浏览:


本网讯(文/余少奇 图/汪刘智)1117日上午,校领导接待日在研究生大楼2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与研究生院师生代表进行沟通交流,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蔓华、院长张茂林、党委副书记梁超、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代表围绕研究生教学、科研设施、校园安全、生活环境、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研究生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学生代表反映的部分问题作了说明。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冯浩对同学们关心自身利益、关注学校发展的主人翁意识表示赞赏,对同学们关注学科建设和教学管理的热情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专业发展,教学改革、学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冯浩指出,对师生提出的合理诉求,研究生院要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去面对和解决,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力争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改进措施、加大推进力度、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努力解决好同学们关心关切的现实问题,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研究生院和期刊社联合举办《主编眼中的好论文——学术论文的写作规范与注意事项》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