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暨研工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07 来源: 浏览:

5月6日上午10点,我校在湘湖校区简一学生活动中心202会议室召开了学团工作调度会暨研工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蔓华、党委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家金、团委及各学院(部、系)学团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李部长对4月的研工工作进行通报:一、4月份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共评选出2022-2023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博士研究生77名,硕士研究生1891名;二、2022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奖励工作完成。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活动奖励办法》、《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学科活动指导教师奖励办法》审核,符合奖励要求的比赛研究生有79项、教师有30项;三、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完成情况通报。着力推动研究生学术活动体系建设,鼓励和支持各二级学院形成“一院一品”特色研究生学术活动;四、研究生就业工作情况通报。

同时李部长也对5月研工工作进行了部署:做好2023年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做好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交通安全、宿舍卫生安全检查、防诈骗教育;做好研究生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延期毕业研究生的心理压力疏导,密切关注其行为举止。举办研究生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从6月初起“陶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将接力推送和展示各学院承办毕业季活动。

上一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给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我校22篇论文入选2021年度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