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指导校研究生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浏览:

2023530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莅临指导校研究生会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蔓华,研究生工作部工作同志,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周洲从研究生思想引领、学术交流、典型宣传、实践育人等方面,对校研会近一个学期的工作向冯浩作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冯浩充分肯定了校研究生会近一年的工作,指出校研究生会在学校建设发展和研究生成长成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第一,要深化研究生组织二级管理。在学校推动研究生二级管理的背景下,校研究生会要精细化研究,思考如何创新性的工作,更好发挥好研究生会的作用,维护好研究生的合法权益。

第二,要加大陶大研究生官方微信宣传力度。让陶大研究生更具影响力,增加浏览量,创作同学们更感兴趣的推文。要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广大研究生思想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最后,周洲代表校研究生会作了表态。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校研究生会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和研工部的指导下,用心用力服务和代表广大学生,始终做到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清新阳光,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长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引导学生会、研究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组织是加强党对学生会组织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党建活动
下一篇:如何发挥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的协同效应 ——2023年研究生教育师生思政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