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培养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报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系、部、中心):

 

现将赣教研办函〔2022〕11号《关于做好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报备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学院(系、部、中心)紧密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以及产教融合等重点任务,根据通知要求,认真遴选符合条件的设站单位,于2022年12月9日前将《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报备表-设站企业填报》(附件1)、《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报备表-设站事业单位填报》(附件2)纸质稿一式份报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稿(文件以姓名+学院)发送至30261904@qq.com信箱。联系人:胡芬,电话:13979875687(6657)。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

1.《关于做好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报备工作的通知》赣教研办函〔2022〕11号

2.《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报备表-设站企业填报》(附件1)

3.《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报备表-设站事业单位填报》(附件2)

4.《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报备平台操作说明》

 

 

上一篇:关于对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学校第46届运动会期间研究生课程调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