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首页 >> 学位工作
关于2010届毕业研究生论文盲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19 来源: 浏览:

2010届毕业研究生:

为方便同学们进行论文诚信检测和论文盲审,现将论文检测、盲审时间和流程规定如下:

1、论文盲审时间:每十天送审一次,时间为4月20日、4月30日、5月10日、5月20日、5月30日。由于论文送出至结果收回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因此请同学们务必掌握时间进行论文盲审,以免影响论文答辩和毕业。

2、论文盲审流程:首先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监测”,然后打印“三隐”格式的论文一式两份、硕士学位论文评阅表两份、关于××同学本人硕士学位论文参加盲审的申请(本人和导师签名)送至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

3、论文诚信监测流程:将论文电子稿发至47250301@qq.com邮箱,学位办公室胡老师会于每天下午3:00——5:00接收邮件并进行检测,监测结果会回复邮件通知。备注:每人只有一次检测机会。

研究生处学位办

2010.4.19

上一篇:2010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