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首页 >> 研工工作
“疫情当前,党员当先”研究生人文社科三党支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

/秦晓梅 图/邓羽希、肖学萍为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凝聚抗青春力量,发挥在校大学生自身力量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安全。412日,研究生人文社科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倡议,组建60余人疫情防控志愿队伍,发动研究生党员以及共青团员群体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发挥青春正能量。

 

往无前显担当

他们身穿红马甲,秉持一丝不苟的精神,不畏辛劳,认真细致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学校保卫处老师的一致好评。曾参与五次疫情防控工作的2020级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邓羽希切身体会到了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保卫处倍增的管理压力,她表示:这次志愿服务顺利进行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有序组织与合理安排,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助力校园防疫有序进行。作为一名毕业生,黄中梁在学校需要的时刻毫不犹豫地投身志愿工作当中,他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很高兴能以志愿服务回馈母校,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同心战疫,静待花开。

 

保卫师生健康

 

曾一身戎装,今再度披挂。作为退伍军人,21级硕士徐波和刘懿纷纷为防疫工作助力,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面前是疫情,身后则是上万名师生,徐波和刘懿再次感受到了军人责任的召唤与热血难凉。徐波表示,自己定不辜负学校和同学们的信任,以军人热血勇当先锋,站好疫情防控岗,守住师生健康刘懿则表示从军人到学生,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我定当认真履行职责,退伍不褪色,站好每班岗,将疫情阻隔在校园之外。

 

 

 

青春“战疫”,志愿先行,研究生院党委将继续引领研究生党支部的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把志愿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常态化开展,以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用志愿者的青春之力、用志愿红的温暖陪伴彼此,共同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健康平安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