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 浏览:

一、初试成绩查询

各位考生:

2022年我校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从即日起开始网上查询。请考生登陆“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f.jcu.edu.cn/,填写考生编号和姓名等信息登录系统查询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核

所有考试成绩都经过认真核对,如考生认为成绩有重大出入、确有异议应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复核申请,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复核申请时间:686月914:00,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复核申请要求:考生须向景德镇陶瓷大学研招办发送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材料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研招办tyyjsybs@163.com邮箱,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重复申请无效,考生只能申请复核本人成绩,未按要求发送相关材料的不予受理,不接待现场成绩复核申请。

3.复核内容: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错统(登),评卷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成绩不予复查。

4.复核方式:由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人进行答卷复核考生本人或亲属不得查阅答卷。

5.复核反馈:成绩复核结束后,将第一时间向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进行反馈。

三、复试安排

2022年我校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具体安排由各学院确定,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报考学院网站的相关通知。

特此公告。

 

 

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8日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入围人员名单公布
下一篇:关于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考试第二次模拟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