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培养 >> 培养方案
关于申请参加“2016年中国艺术高校师生赴意大利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 浏览:

各位研究生:

根据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申请参加“2016年中国艺术高校师生赴意大利交流项目”的第二轮通知》艺教指委【2016】8号文件精神,拟选派研究生于2016年7月至8月赴意大学习利交流。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年度开设的项目将在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海外学习中心及威尼斯创作中心开展学习交流,项目包含学生定制小学期(详细内容见附件1),学生在完成海外学习规定的课时后,将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和书面鉴定,包括所修课程名称、学时和成绩、相应学分和境外学习证明。

二、申请者条件:

1、“学生定制小学期”项目申请者为培养院校中专业突出、具有培养潜质的在读中国境内艺术硕士美术、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本年度项目美术领域学习主题为“油画、雕塑”;艺术设计领域学习主题为“视觉传达、时尚设计”)

2、2016年5月23日前将《2016年艺术硕士研究生赴意小学期项目申请表》、报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研究生大楼208室),电子稿发至邮箱:471166545@qq.com。研究生院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推荐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择优录取,确定最终人选。

3、相关费用:4周课程人民币2.5万元,6周课程人民币3.5万元(见附件)。

具体通知要求请见附件!

附件1:《关于申请参加“2016年中国艺术高校师生赴意大利交流项目”的第二轮通知》艺教指委【2016】8号

附件2:2016年艺术硕士研究生赴意小学期项目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6年5月20日

上一篇:关于选派2016年秋季学期赴韩国交换生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2014级研究生开展中期考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