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培养 >> 培养方案
关于选派2016年秋季学期赴法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 浏览:

各位研究生: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和法国比利牛斯高等艺术学院合作交流协议,拟选派研究生于2016年10月至12月赴法国学习。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1、推荐专业为艺术类(陶瓷相关专业优先)专业全日制硕士生。

2、2016年9月23日前将《景德镇陶瓷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作品照片及相关证明材料报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研究生大楼208室),电子稿发至邮箱:471166545@qq.com。研究生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推荐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择优录取,确定最终人选,并将协助学生申请入学、签证及相关问题咨询。

3、人选要求:

(1)要求学习成绩优秀、思想品德、身体素质较好。

(2)满足相应交换生项目的语言要求,能较好地完成所选修的全外文课程的学习。英语通过国家4级或拥有一定法语能力者优先。研究生要求英语通过国家6级或拥有一定法语能力者优先。

(3)相关费用:

交换生免交学费,需承担往返国际旅费、住宿费、生活费和交通费、签证费及必要的交换生项目相关费用(大概5-6万元),另法国签证需提供直系亲属在签证前一月存入的定期三个月以上5万元人民币的经济担保)。

4、达到学业要求的交流学生获得法国比利牛斯高等艺术学院交换生证明并于景德镇陶瓷大学实行交流期间学分互认。

5、在法学习期间,保留学籍并接受景德镇陶瓷大学的管理。

6、注意事项:请各位有意向的同学看清楚费用和相关介绍,根据家庭条件选择,报名时需要有家长同意的签字书(直接在申请表中),并附上父母的电话。

附件1:景德镇陶瓷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

附件2:法国比利牛斯高等艺术学院秋季交换生项目简介

研究生院

2016年9月21日

上一篇:关于2016年秋季赴法交换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选派2016年秋季学期赴韩国交换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