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2018年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名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 浏览: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核通过,同意授予下列人员(见公示名单)博士学位。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84]学位字013号文件)规定,现将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名单在网上公布,自公布之日开始,进入为期三个月的异议期(2018625日—2018924日)。

对公示名单中的人员获得博士学位有异议者,请在异议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我校学位办公室提出异议(通信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 邮编:333403,电话:0798-8494668)。

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被异议者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如需保密,请注明)。

 

公示名单:

序号

姓  名

学科专业

1

罗  婷

2014级材料科学与工程

2

卢希龙

2014级材料科学与工程

3

赖  军

2014级设计学

4

蔡花菲

2015级设计学

5

伍玉宙

2015级设计学

6

向师师

2015级设计学

7

赵聪寐

2015级设计学

上一篇:2018年新增硕导遴选通知
下一篇:2017届毕业研究生综合英语成绩合格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