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首页 >> 研工工作 >> 支部活动
“话研途,展新程”欢送2022届硕士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


图、文/罗启基)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母校归属感,5月16日晚,研究生人文社科一党支部在研究生大楼213会议室举办了“话研途,展新程”欢送2022届硕士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昕伟主持。

首先,在党支部书记刘昕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同志们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上,毕业生党员丁晓丽同志深情回顾了在陶大多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成长历程,由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热爱及依依不舍之情,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校积极主动学习,提前做好就业规划。毕业生党员王亚莉同志重点从申请博士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表示论文的发表对博士申请的重要性。毕业生党员余廷玉同志根据自身情况就创业方面进行了发言,谈到了创业的注意事项。毕业生党员徐亦然同志表示,拓展就业信息的渠道对及时就业有重要作用,并分享了相关就业渠道。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出席此次会议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一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温暖的祝福。2020级图书情报专业的付振康说:“希望各位学姐能前程似锦,不忘初心,不忘支部。”

党支部书记刘昕伟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表示美好祝愿,希望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守初心、敢担当,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到来。

最后,党支部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毕业“加油包”,向他们即将完成学业和走向工作岗位表示衷心的福。

 

上一篇:“童心向党,守护梦想”——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书法协会赴乐平市众埠镇南界首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