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
关于本年度省(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 浏览: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并结合江西省教育厅相关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现将对省(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进行结题,课题均采用会议答辩方式结题。请省、校级相关课题组负责人于2022年414日(仅1天交材料)将结题材料交至研究生院203。具体事宜如下:

1、需要递交的材料如下:

1)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3份和当年的申报书3份(省级的填写省级结题报告,校级填写校级结题报告,电子稿在研究生院网站常用文件中下载或者在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群里下载)。

2)发表论文(杂志的封页、目录及论文的正文)及所取得的相关成果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各3份,所有的纸质材料需双面打印或复印。

3)电子档(包括结题报告、发表论文、相关成果、PPT)发至邮箱tdyjsy@163.com(邮件以“姓名+省级+结题报告+论文电子版+PPT”命名)。

4)会议答辩结题时需进行PPT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内容包括课题研究背景、研究过程、研究成果、达到的预期目标、还存在哪些有待于继续研究解决的难题以及今后的建议与展望等    

 

 

                                           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4.11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定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研究生学科竞赛活动奖励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