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工
关于召开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 浏览:

学院(系、部)、各研究生代表: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提议,学校党委、江西省学联批准,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12月2日(周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任务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并征求广大研究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二、会议议程

(一)听取江西省学联执行主席和学校领导的讲话;

(二)听取并审议《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听取并审议《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四)选举产生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五)选举产生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三、出席人员

学校领导、学校团委领导、兄弟学校研究生会代表、各学院研究生代表,以及党委研工部和研究生院领导等。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预备会议

12月1日下午4点,国际学术报告厅。

(二)开幕式、闭幕式,第二、第三次全体大会等各阶段会议

12月2日上午10点,国际学术报告厅。

五、会议纪律和要求

(一)各代表要以饱满的精神严肃的态度认真履职,团结一致,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二)会议进行期间,原则上不允许代表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所在代表团团长提出,报大会主席团批准同意

(三)因故不能参加大会的代表,不得委托他人开会,不得委托他人代为填写选票和投票;

(四)各代表凭代表证,着正装建议黑色西服、西裤,佩戴校徽,提前30分钟进入会场。

(五)因疫情防控要求,各位代表大会期间全程戴口罩。

特此通知

 

党委研工部、校研究生会

2022年11月30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科竞赛活动成果汇总和奖励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