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
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系、部):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2年下半学期在研究生组织、研究生党团支部、研究生社团和研究生班委担任职务的研究生。

二、参评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团结同学,在各项工作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担任研究生干部期间,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尊敬师长,关心集体,热心为广大研究生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师生好评。

3.学习努力,成绩较好,科研能力强。

4.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5.在干部考核中结果为优秀。

(二)在评选期内,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推报参加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

1.受到学校纪律处分者;

2.以网络、文字、集会等形式散布谣言,攻击党和政府,抹黑国家和学校,影响党和国家形象及学校安全稳定者;

3.课程不及格者;

4.无故旷课15天以上者;

5.无故不按时报到注册者;

6.延期毕业者;

7.有学术不端行为者;

7.违反校纪校规者;

评选名额

各学院(系、部)优秀研究生干部名额不超过本学院研究生数的4%。

四、评审要求

1.各学院成立本单位评选机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评选质量,按程序和要求完成评选工作。

2.推优人选名单在院系层面要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且公示期间要保持咨询、投诉渠道畅通。

五、材料报送

1.申报者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审批表》,并附支撑材料交院系负责老师。

2.各院系将《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审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于3月24日前报送党委研工部(工作邮箱:tdyjsy@163.com)。

附件:

1.《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干部申请审批表》.doc

2.《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审汇总表》.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3月20日


 

上一篇:关于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遵守校纪校规与法律法规教育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