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位
2016年青马工程申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1 来源: 浏览: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创新工程申报通知

院:

为深入贯彻《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社联关于开展2015年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创新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赣社联发[2015]1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青马工程的实施,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我校的指导地位,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社科联合会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科领域

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党建、哲、法、政治、社会、新闻传播、中国历史、语言文、经济、管理、教育、艺术等所有人文社科类科。

二、申报对象、方式及资助经费

1、2014级在读博士、硕士(去年已经申报在研的同原则上不能再次申报);

2、对符合青马工程选题指南要求并获选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进行资助,省级每项资助经费为3000—5000元,校级每项资助为1000—1500元。

3、选题指南(见附件)规定研究范围和方向,博士、硕士生根据自身研究方向进行选题,选题应坚持以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为导向,坚持紧密联系江西实际,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选题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没有明确研究对象和问题指向的申请不予受理;

4、申报相关表格请见附件,申请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5、报送的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并提交,具体材料包括:

(1)申请书一式3份

(2)学位论文开题报告3份

(3)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1份,发送至47250301@qq.com邮箱。

所有材料需在2016年6月19日前提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研究生大楼207室)。

联系人:胡磊

电 话:0798—8492961

附件:

上一篇:学位证书设计大赛证书领取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