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位
2017年省优秀硕士论文评选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 浏览:

关于开展2017年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接江西省学位办[2017]7号《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决定开展2017年全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分院按景陶院发[2016]100号《关于授予朱丽萍等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详见附件)的名单(即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推荐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含在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二、评选流程

由各分院遴选后统一提交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各分院提交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进行评选,择优推选出参加全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的论文。

三、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6月29日至6月30日。逾期将不再受理申报材料。

四、需报送的材料

需报送的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详见附件)。纸质材料需由分院审核后统一提交;电子文档需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并以“作者姓名”命名发送至47250301@qq.com

1、纸质材料:(1)学位论文推荐表(推荐表中最多只能填写5项已经公开发表或审批的代表性成果);(2)作者简况表。

2、电子材料:(1)硕士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2)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3)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WORD格式);(4)作者简况表(WORD格式。

五、各分院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推荐限额

学院

推荐限额(篇)

管理与经济学院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艺术文博学院

1

信息工程学院

1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

设计艺术学院

2

陶瓷美术学院

9

合计

19

附件文档:2017年省优秀论文评选附件.rar

研究生院

2016.06.28

上一篇: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通知
下一篇:2017年江西省“青马工程”申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