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位
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实践环节工作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系、部、学科点):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部分研究生未能及时返校,这影响到研究生学位论文实践环节的如期执行。依照《关于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学术不端检测、盲审及答辩时间的决定》及《景德镇陶瓷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要求及实施办法》文件要求,结合当前实际情况,现调整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工作、中期作品展及毕业答辩等工作,具体调整时间如下:

一、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可延期下学期,9月20日前完成;

二、研究生中期考核,可延期下学期,9月30日前完成;

三、学位论文盲审时间截止5月30日,答辩应于6月25日前完成并将相应材料报至研究生院。学位论文开题、预答辩和学位答辩时,研究生根据返校情况可采用线上或者线下,答辩专家需采用线下会议形式。各学院需按照防疫要求组织答辩。

四、艺术专业硕士的中期作品展,可延期下学期,10月20日前完成,作品展要求不变,作品展可采用线上或者线下形式,具体由相应学院根据疫情情况决定,艺术专业硕士的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等工作应于10月30日前完成。

五、受疫情影响而无法按期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可在6月10日前提出延期毕业申请(附件1),并于85日前完成学位论文(创作)送审,可申请8月26-28日增开的学位授予。2020年6月25日前答辩而未通过的研究生不在申请范围。

六、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等相关抽查工作,将在10月底开展,具体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7日

附件: 2020年延期毕业申请表.doc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