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学生党支部赴怀玉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来源: 浏览:


本网讯(文/张磊 图/厉玲婷)20201011为引导党员同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工科三党支部和研究生艺术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去上饶怀玉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前了解工农红军抗日的重要战役和相关事件,共同回顾那段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岁月在纪念碑前朗诵《可爱的中国》,党员们表示“爱国、清贫、创造、革命和奉献”是方志敏精神的核心,要将这种精神传承于我们的工作学习中,时刻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立足本职、继续前进。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们来到清贫园参观学习,瞻仰了方志敏烈士雕像,了解方志敏革命的一生,在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战斗故事,解先烈们的革命战斗历史。党员同志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带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坚定了理想信念,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学习的精神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做一名德才兼备新时代的研究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研究生院学生党支部赴洙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精神,激发拼搏动力”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