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书协赴江浙书法考察交流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

1123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结果公示,经过报名审核、作品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等环节,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书法协会赴江浙书法考察交流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优秀摄影团队奖

 

2019715日至720日,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书法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书法的热土——江浙,通过参观、访谈、摄影等方式,先后走访了西泠印社、浙江省博物馆、兰亭、焦山碑林、南京博物院等地。开展了主题为考察书法珍迹,交流翰墨书香的实践活动。

 

研究生书法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团

 

实践团在浙江省博物馆进行书法考察

 

实践团在兰亭实地体验曲水流觞

 

实践团参观中国印学博物馆

 

鲁大东老师现场指导实践队队员书法

 

 

实践团团员拍摄浙江省博物馆展品

 

实践团参观南京博物院

研究生书法协会队伍通过不同媒体手段的纵横式报道宣传,真实地跟踪反馈了学校三下乡活动的过程,提高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覆盖面,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广泛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三十六次学代会、第十三次研代会举行
下一篇:研究生院组织师生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 宣讲教育直播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