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浏览:

按照校党委的有关要求,20211月21在研究生院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主生活会。吕金泉副校长及校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研究生院党委班子及成员按照主生活会的要求及会议议程,分别进行了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吕金泉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做了具体细致的针对性点评,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四是把研究生培养与国家人才需要目标融合在一起,把课程思政贯穿到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过程当中,为学校和国家培养更高层次的人才。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蔓华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做好研究生院的各项工作,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上一篇: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获评“我是中国研究生”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