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江西省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 (景德镇陶瓷大学)就业创业专场网络招聘会暨网络招聘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我校于2022年4月22日举办江西省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景德镇陶瓷大学)就业创业专场网络招聘会暨网络招聘直播活动研究生院全面配合,积极组织应届毕业生在研究生院201集体观看,大部分研究生由于疫情等原因尚未返校,未到场毕业生均自行组织观看。

 

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了省、市有关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才引进政策,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陶文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网络直播带岗,在线毕业生就“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求职补贴”、“‘三支一扶’基层就业项目”等参与互动答疑。

 

 

 

直播现场,企业HR与主持人一起,在直播间与广大求职者进行互动交流,推介企业文化,发布岗位需求。毕业生通过观看直播,了解企业概况、岗位信息、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

 

 

 

直播结束后,学工办余少奇老师、王子扬老师为现场参与直播的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针对不同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提供了一些建议,解答了协议签约以及更换签约单位的问题,为就业较迷茫的同学们提供了符合意向的就业招聘岗位。
      

为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工作,研究生院将会继续积极联系招聘单位,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创新形式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并对就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全力保障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篇:副校长冯浩调研研究生教育思政工作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